http://s2.ifengimg.com/2018/05/22/68b737d78df450fdc884e5ce6d77a2de.jpg
碧桂园以4765万元再次竞得站南片区地块! - 凤凰网房产茂名
恭喜鹤山市共和碧桂园开发有限公司以总价4765万元斩获茂名市茂南区山边小区SB-31地块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maoming.ihouse.ifeng.com/news/2018_05_22-51469681_0.shtml

碧桂园以4765万元再次竞得站南片区地块!

凤凰网房产茂名站
2018-05-22 09:21

恭喜鹤山市共和碧桂园开发有限公司

以总价4765万元

斩获茂名市茂南区山边小区SB-31地块

起拍楼面价为3175元/平



地块基本情况

茂名市茂南区山边小区SB-31地块位于茂名市站南八街,宗地面积:5001.96平方米;土地用途:商住;出让年限:商服40年、住宅70年;

规划指标

容积率≤3.0,建筑密度≤25%;绿地率≥35%;建筑限高:不限(详见茂南规条字〔2018〕1号);网上挂牌起始价为4765万元;竞买保证金为2380万元;增价幅度为100万元;

竞拍规则

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挂牌出让为无底价出让,按照价高者得的原则确定竞得人;土地出让所需缴纳的税费全部由竞得人负责;

同时竞买人竞得宗地使用权后,必须保证其提交的资料符合竞买申请条件,并对资料的真实性和合法性负责,否则,本中心有权取消竞得人的竞得资格,竞买保证金不予退还,并追究其法律责任。

据凤凰君了解,本次竞拍地块紧挨着碧桂园大名府,因此地块在挂出来后不少“吃瓜群众”纷纷猜疑,是否依旧为碧桂园系列?

凤凰君了解到碧桂园于2017年8月12日以91860万元竞得山边小区SB-29地块(碧桂园·大名府),成交楼面价为3607元/平,占地面积约84879㎡,据悉,碧桂园·大名府预计将在6月隆重亮相,敬请期待!



碧桂园·大名府效果图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联系重中之重的人民南路与茂南大道即将打通,它的延长线也已经初步成型。在人民南路(建设中),可以清晰的看到该片区尚有大量有待开发的土地资源。

而站南片区随着各大房企不断落户,未来,站南将迎来全新的布局,而房价也将步入一个全新的时代。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价 碧桂园 容积率 【责编】 蔡木幸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季度房产税收入1051亿元,同比增长21%
中国房地产网
00:07
市场
金科股份正式被裁定受理重整
中国房地产网
00:07
市场
东莞多个片区房价下跌,超五成镇街房价仅为“1字头”
财联社
00:07
市场
金地顺利完成董事会换届:徐家俊当选董事长,聘请李荣辉为总裁
时代周报
00:07
市场
广州优化不动产登记 含土地“带押过户”等十条
观点网
00:07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