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2.ifengimg.com/2018/06/08/fcf262b60574ddb16afb52fe0b5f305e.jpg
买官渡有未来?官渡片区价值全解析! - 凤凰网房产茂名
房企集中抢滩之地,往往是未来财富崛起之地,置业者的目光也往往追随城市发展主流方向。随着碧桂园大规模在官渡片区拿地,到现在,敏捷、保利等品牌房企携新项目进入,无论从项目引进上还是房地产开发上,官渡片区的发展势头都是非常迅猛。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maoming.ihouse.ifeng.com/news/2018_06_08-51489423_0.shtml

买官渡有未来?官渡片区价值全解析!

一号 凤凰网房产茂名站
2018-06-08 15:25

房企集中抢滩之地,往往是未来财富崛起之地,置业者的目光也往往追随城市发展主流方向。随着碧桂园大规模在官渡片区拿地,到现在,敏捷、保利等品牌房企携新项目进入,无论从项目引进上还是房地产开发上,官渡片区的发展势头都是非常迅猛。

茂名城市发展再加速

在海南施行全域限购的同时,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群也有除惠州以外的10城沦“限”。在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政策临出台的背景下,位于海南于粤港澳大湾区中间区域的茂名迎来了更新的发展机遇。

从地图上看到,茂名正处在粤港澳大湾区、海南自贸区和北部湾经济区这几个国家发展战略区域的连接地带。而“各经济圈的‘外溢效应’将直接影响茂名发展。”从时空距离上看茂名在区域发展中属于“枢纽”地位,但却因以往交通落后与外界的联系沟通不畅,致使区位优势和潜力难以充分发挥。当深茂铁路通车后,将深度扭转茂名交通落后局面,全面融入珠三角2小时生活圈,实现与时代更加同步、与世界更加接轨的发展新格局。

官渡片区定位

官渡街道是上个世纪80年代中期伴随着茂名市区东扩而成立的一个街道办事处。面积约10平方公里,占市区建成区面积的四分之一。总人口15万人,占市区人口的三分之一,是茂名市区最大的一个街道。

官渡板块以官渡路为中轴,位于市区商圈的黄金三角中心。官渡板块西邻沃尔玛大型零售商超,东近东汇城商业综合体,北面大型规划商业用地,官渡板块作为重心区域,全方位承接着市民的消费需求。市场的增长和社区的逐渐成熟,无形推动社区商业的发展。

近几年,政府积极推动主城区东北五小区的“扩容提质”工作,重资升级官渡板块。而东北五小区,正是位于茂名市市区东北面,由上高小区、黄竹小区、雅园小区、趣园小区和上宾小区构成。

这意味着官渡片区即将会将隆起一块发展新高地。与其他规划板块不同,这里将会是茂名宜居之地,更是高端人群居住聚合地。 

片区亮点

1、无可复制的生态环境

除了发展前景和经济实力,官渡片区有着无可复制的生态环境。作为城市提质扩容的重要板块,着重改善人居环境,政府以前瞻性的眼光考虑到经济与生态的平衡性,在官渡片区划分出158.36亩用地面积,规划为市级综合性公园,打造生态宜居,打造健康生活区。

总体规划中,官渡公园规划总用地面积10.51公顷,绿地面积4.91公顷,水体面积4.12公顷,绿地率85.9%,规划建设停车位150个。公园以建设花果树公园为主题,以桂花、荔枝、龙眼等花果树木分片种植,结合地形、湖泊、湿地、喷泉、广场铺装、园路、廊榭等造园因素的巧妙运用为设计理念,突出茂名水果文化和南亚热带风情景色。将吸引周边高端人群到公园健身娱乐,汇聚大量的人流,商业价值无可估量。

在为城市功能区服务的同时,也起到改善区域环境、将绿色和生态渗透到城市组团内部的作用。放眼整个中部这样优越的生态环境也是无二。

2、三纵三横成交通枢纽,黄金十字轴名副其实

官渡路东到西粤路,南至油城路,西临小东江,北截大园路,摊开城市版图,纵横的主干道清晰可见。

据悉,官渡路目前已经打通至官渡七路,先可直通茂名大道,沈海高速,包茂高速,而向南可抵达客运站、火车站,高铁站,待大园路和高凉北路道路工程完成,交通路网完善发达,未来交通优势不可小觑。

3、名副其实的商务中心

放眼茂名,无论城市综合实力、交通实力、新兴片区城市化建设逐渐成熟,而官渡版块无疑是当下最火热,最具前瞻性的版块。这里已拥有沃尔玛、东汇城,1+1商圈三大商圈围绕,5公里内,尽享生活便捷,这里将成为成为名副其实的商务中心,宁静与繁华的距离恰到好处,坐享尊贵豪宅生活。

区域发展前景

官渡片区,未来将是以公共文化服务、高端商务为主,随着城市东扩南移的战略深化,未来发展的利好,一方面在于大牌房企纷纷进驻,另一方面则在于茂名市政府规划和实施,地位无可替代。

正如业内人事分析,官渡片区不仅占有城市优势的发展资源,同时还享有先进的文化产业氛围,其最关键的房价因素也真正满足更多城市主流人群的接受范围,是未来名副其实的一块“价值高地”。

在粤港澳大湾区、海南自贸区和北部湾经济区“各经济圈的‘外溢效应’优势的驱动下,茂名官渡片区的优势更加明显,必将成为茂名冉冉上升的品牌房企的必争之地……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价 碧桂园 财富 【责编】 蔡木幸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2024中粮可口可乐乡村振兴行动在天津小站镇正式启动
奇点商业
刚刚
商业地产
国际评级机构标普认定金科股份重整为“模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汇成爱房签约发布会圆满落幕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15:16
市场
万科出售87亿资产?公司回应来了!股价当日翻红
风财讯
14:52
新闻快讯
A/W2024深圳时装周圆满收官,深圳欢乐海岸引领时尚消费新趋势
奇点商业
14:36
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