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1.ifengimg.com/2018/06/13/594a0c51937a6227537b23d47aea07c5.png
宜居与繁华并存,交通与学位齐飞---官渡片区的宜居要点分析 - 凤凰网房产茂名
拥有158亩大型湿地公园——官渡公园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maoming.ihouse.ifeng.com/news/2018_06_13-51494097_0.shtml

宜居与繁华并存,交通与学位齐飞---官渡片区的宜居要点分析

凤凰网房产茂名站
2018-06-13 09:50

在我们心中,安身立命是根本的理念一直贯穿中华上下五千年,其中住房是自古以来就属于非常重要的人生大事,有瓦遮头心安定,可是,随着房价越涨越高,小孩子逐渐长大,老人家退休健身散步,宜居住房的需求越来越强烈,那么,如何才能在各大房企品牌商的战略包围下,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宜居点?



有网站做过关于“茂名哪个片区最宜居”的调研,经过网友的积极投票,官渡片区位于榜首,那么官渡片区何德何能可以取得大家的一致认同呢?


一般来说,我们说一个地方宜居,空气质量好肯定是关键,在市区,空气质量情况和所在片区的公园的建设有很大的关联;其次是交通路网发达,出门向左向右,四通八达,随心所欲出行才是便利;再次是学位优越,孩子的美好未来是家长的根本愿望;最后是商圈环绕,每个人打开大门就是“人生七件事”,开窗观景,坐享繁华,是最安静的希求。而官渡片区,恰好满足以上所有的条件。



第一,拥有158亩大型湿地公园——官渡公园。据悉,官渡公园位于上高小区,项目总投资3000万元,规划总用地面积158亩,绿地面积73.65亩,水体面积62亩,绿地率85.9%,规划建设停车位150个。公园完全排除注入生活用水,采取高州水库活水循环的系统。在吃完晚饭的晚上,清风徐来,一家人漫步在绿荫葱葱的公园里,无比的写意。



第二,交通路网三纵三横,官渡路东接西粤路,南达油城路,西临小东江,北至大园路,以清晰的交通线路纵横城市版图。春赏百花,夏摘名果,随心随意,轻松出行。


第三,坐拥茂名唯一一所本科院校,同时紧跟政府“教育先行”的发展理念,重点布置再建设5所高品质学校,使整个官渡片区几乎每个小区配置一所学校,目标之大,眼光之远,非一般区域所具有。



第四,对东汇城商圈、沃尔玛商圈、1+1商圈三大商圈左拥右抱,闲时约上三五知己,三大商圈任君选择,静心品茗,畅谈人生。


近年来政府积极推动由上高小区、黄竹小区、雅园小区、趣园小区和上宾小区构成的主城区东北五小区的“扩容提质”工作,重资升级官渡板块,官渡片区未来光明前景一发不可收拾,你,在其中了吗?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价 城市 官渡 【责编】 蔡木幸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深圳13个房地产项目开展商品住房“以旧换新”
新华社
00:39
市场
超40城支持住房“以旧换新”:“卖旧”仍是痛点,“换新”受量价限制
每日经济新闻
00:38
市场
万科在多地迎来交付季 超预期兑现交出高分“答卷”
每日经济新闻
00:37
房企动态
保利发展:销售去化仍有压力 政策还有发力空间
中国房地产网
00:35
市场
超72亿元!神秘民企大华大手笔拿地
中国房地产网
00:3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