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0.ifengimg.com/2018/06/13/89ae0b3a1bde2c12da7d29124b1483ad.png
疯狂世界杯,欢聚嘉年华 东汇·名雅城世界杯主题月 等你来狂欢 - 凤凰网房产茂名
东汇·名雅城为同庆世界杯,将本月定为世界杯主题月,拟在营销中心举行“疯狂世界杯,欢聚嘉年华”系列活动,共享世界杯!东汇·名雅城世界杯主题月,狂欢一夏没错!相信这个时候,是个地球人都已经开始世界杯的大讨论了!世界杯,什么最快乐?借着世界杯的...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maoming.ihouse.ifeng.com/news/2018_06_13-51494818_0.shtml

疯狂世界杯,欢聚嘉年华 东汇·名雅城世界杯主题月 等你来狂欢

凤凰网房产茂名站
2018-06-13 23:32

东汇·名雅城为同庆世界杯,将本月定为世界杯主题月,拟在营销中心举行“疯狂世界杯,欢聚嘉年华”系列活动,共享世界杯!

  东汇·名雅城世界杯主题月,狂欢一夏

没错!相信这个时候,是个地球人都已经开始世界杯的大讨论了!世界杯,什么最快乐?借着世界杯的势,呼朋唤友一起玩尽兴才快乐!东汇·名雅城,为同庆世界杯,将整个世界杯赛事期定为世界杯主题月,在营销中心特意举办“疯狂世界杯,欢聚嘉年华”系列活动,多重精彩,多种世界杯互动游戏、美食、奖品,让你呼朋唤友,玩的尽兴!

  一重精彩:世界杯主题氛围火热释放

只要你一到东汇·名雅城,就会被这里火辣的世界杯主题渲染。31个国家的国旗,世界杯挂幅、炙手可热的足球明星们的人形立牌,还有循环播放的世界杯激情音乐,让你仿佛置身于俄罗斯世界杯现场,亲身体验世界杯的无限激情!

二重精彩:世界杯主题疯狂互动游戏,激情乐不停

  看着世界杯,是不是也想过过“足”瘾,东汇·名雅城让你聚得欢乐更玩得快乐!主题月期间,东汇·名雅城将推出世界杯系列活动,趣味足球九宫格、足球障碍赛、桌上足球……精彩活动层出不穷,让你狂欢整个夏天!

  三重精彩:啤酒饮料、美味小食,有吃有玩还有精美礼品

  为了达到“疯狂世界杯,欢聚嘉年华”的狂欢效果,东汇·名雅城还特备丰盛啤酒饮料、香辣小龙虾、雪糕、快意零嘴,让你在欢聚世界杯的同时,吃的过瘾、喝的过瘾!不仅如此,游戏获胜者还可以获得世界杯神秘好礼……

东汇·名雅城三重精彩与你共度世界杯,还不速来与我们一起“欢聚”?!

活动时间:6月16-17日(14:30-20:00);

6月23-24日(14:30-20:00)

活动地点:东汇名雅城营销中心(东汇城5号门)

参与方式:转发到营销中心签到,领取活动券

 东汇·名雅城,建面约60万㎡城中综合体大盘

东汇•名雅城,由富港、名雅、宇浩、奥园强强联手打造,建面约60万㎡城中综合体大盘, 19栋纯一字楼建筑群,约116-195㎡精装美宅,户户南北通,坐享约12万㎡粤西大商业广场、约4万㎡新亚洲风情园林、育才学校及3000㎡国际双语幼儿园、行政服务中心等完善配套,打造油城品质人居。

约116-195㎡精装美宅,全城热售

东汇·名雅城在售约116-195㎡精装美宅,点灯难寻的纯大户纯粹居住氛围,一梯一户,户户南北通,大阳台、大卧室、大客厅设计,全明通透采光,风景皆入怀,坐享穿堂风,周正大宅,让居者兼享奢华与私密,尽显家族风范。

营销中心地址:油城十路东汇城东门

销售热线:0668-2822222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综合体 东汇城 北通 【责编】 黄泽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共同奔赴,十年长伴:仲量联行助力青岛上实集团让“北方陆家嘴”成为现实
风财讯
11:06
新闻快讯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今天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今天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今天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今天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