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茂名楼市7/8月认购成交量下跌!部分人士认为:茂名不会冷! - 凤凰网房产茂名
茂名网签数据总量在原有的政策调控下再受冲击,网签总量持续走下坡,库存量持续走高。随着政策面和资金面的趋紧,预计短期内成交仍将继续低位盘整,“金九银十”难再现。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maoming.ihouse.ifeng.com/news/2018_09_21-51643255_0.shtml

茂名楼市7/8月认购成交量下跌!部分人士认为:茂名不会冷!

凤凰网房产茂名站
2018-09-21 18:09

7,8月,茂名调控力度不断加大。

同时,近期发改委再强调:对房地产市场坚持因城施策坚决遏制房价上涨,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何立峰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上提出 针对房地产方面,将下决心解决好房地产市场问题,坚持因城施策,促进供求平衡,合理引导预期,整治市场秩序,坚决遏制房价上涨,加快建立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长效机制。

在这样的背景下,不断传来茂名楼市遇冷的消息:

据凤凰君统计,商品房网签数据相比7 月份,增加商品房1368套,面积环比增长65 %,销售金额增加371%。

短波动还是真遇冷?这是一个楼市真问题。


茂名楼市近期出现遇冷迹象,这究竟是短期回落还是另一个冷周期的开始?在政策高压地的四线城市茂名,严厉的调控和“反调控”已经让外界对楼市有些难辨真假。

有业内人士称:“认购成交量的多少取决于上市量,如果商品房上市量低成交量就不可能高,受到限价等种种因素的影响,每个月的上市量也存在变化,所以并不能以成交量的高低来论断市场冷暖。”另外,7,8月份是传统的淡季,每年在这个淡季的时候都会出现成交下滑,是市场正常波动。

除此之外,随着8月份内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的再次定调,结合下半年住建部频繁约谈房价涨幅过快的城市负责人,业内预计,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新房价格很难维持相对平稳的态势。

茂名网签数据总量在原有的政策调控下再受冲击,网签总量持续走下坡,库存量持续走高。随着政策面和资金面的趋紧,预计短期内成交仍将继续低位盘整,“金九银十”难再现。

数据来源:珠海世联市场研究中心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地产 住建部 楼市 【责编】 蔡木幸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龙湖集团发布全新品牌“逍遥洲资管”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28
市场
远洋集团执行总裁王洪辉会见辽阳市委书记白英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16
市场
超极合生汇开启试营业 北京再添大型商业综合体
凤凰网房产北京
10:52
市场
起始价57.5亿元!石景山首钢园住宅地块正式挂牌
凤凰网房产北京
10:30
土地
雅居乐1-3月全国15个城市完成交付7755户
观点网
10:16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