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美好生活由此开“驶” 茂名高铁站新时代 - 凤凰网房产茂名
高铁的发展缩短了城市与城市之间的距离,人们在出行便利的同时更能感受到,相比之飞机高昂的机票高铁是经济实惠的出行选择。城市每新建或改造的轨道系统线路,都将为这座城市的经济注入新鲜的血液,对周边地区物业的提升。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maoming.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12-51670382_0.shtml

美好生活由此开“驶” 茂名高铁站新时代

凤凰网房产茂名站
2018-10-12 09:51

轨道,是城市交通与经济发展的大动脉。

高铁的发展缩短了城市与城市之间的距离,人们在出行便利的同时还能感受到,相比之飞机高昂的机票高铁是经济实惠的出行选择。城市每新建或改造的轨道系统线路,都将为这座城市的经济注入新鲜的血液,对周边地区物业的提升。

▲示意图

高铁的兴建对于一个城市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带动片区发展的例子多不胜数。

上海虹桥高铁站

上海虹桥站,于2010年7月开始启用,上海闵行区经济发展很快,经济发展带动了商业发展,其周边已形成颇具规模的商业区。现在闵行区房价已经67000/㎡左右,近五年周边房价涨幅接近120%。

▲图片来源于网络

郑州东高铁站

郑州东高铁站于2012年9月28日开始启用,位于郑州市郑东新区,是亚洲规模较大高铁站之一,一座"米"字型高铁枢纽。

▲图片来源于网络

在高铁的作用之下,高铁新区价值现已升,现在郑州东房价已经达30000/㎡左右,近5年片区房价涨幅达38%。

广州南站

广州南站始建于2005年,总投资130亿元,2010年随着武广高铁正式通车,已投入使用。2017年,广州南站已经过北京西站与上海虹桥站,成为动车组停靠多的高铁枢纽。

▲图片来源于网络

在建设粤港澳大湾区的新时代里,南站是广深港高铁的起点,被赋予为大湾区的交通枢纽。2015年,该板块成交均价为18479元/平,还不到2万/平,时至今日,南站板块的均价已跃升至36740元/平,四年房价翻了一番。

▲图片来源于网络

城市的轨道系统无论是地铁,还是轻轨它不单是新的公共交通方式还是演变成一个城市的经济命脉,高铁交通轨道附近的物业已经成为城市建设发展的一大主流。

茂名站 下一个崛起的地方

10月21日上午7点59分,动车D7452次列车驶入茂名站南站房,标志着茂名站南站房正式启用。茂名站将放大城市经济范围,茂名将融入珠三角3小时经济圈实现经济进一步腾飞。

▲图片来源于网络

茂名站南站房建成投用,将为“魅力茂名”添置一扇靓丽的城市窗口,同时承接助力茂名腾飞的发展元素集疏,为茂名主动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产业实力的现代化滨海城市,打造沿海经济带上的增加”提供有力支撑。

▲图片来源于网络

如今,茂名站南站房建成投用,粤西国际机场正动工兴建,茂名与世界的距离正在拉近。

位于茂南中轴的雅居乐·熹玥,在出行上,业主到乘坐高铁往返的便捷生活!因为茂名主城的人居社区,雅居乐·熹玥成为了茂名楼市的焦点。

 ▲雅居乐·熹玥

一直以来,雅居乐27年来一直以“艺术品”的要求对待产品,在产品打造、园林规划、物业管理、社区文化等多个方面的坚持。

纯南向新式布局 

建筑布局是雅居乐·熹玥的规划之一,建筑结构、园林规划都以此为基点而展开。立于窗前,雅居乐·熹玥五重园林盛景,依绿色为脉络,让自然与生活相伴,既开阔了视野,俯仰之间,美景相随。

 ▲雅居乐·熹玥实景图

雅居乐·熹玥,纯南向一字楼与蝶式楼布局的楼宇布局是指楼群自然散落,高低错落、层次各不相同,约50-70米楼间距显示出整体性、向心性、均好性,形成每户住家的穿堂风,同时没有对视,开窗即见景。

 ▲雅居乐·熹玥

南北对流通透明亮的空间格局,让通风、采光、景观及空间流动互相融合,使社区的风形成流动状态,与清风阳光握手言欢。

 ▲雅居乐·熹玥样板房实景图

雅居乐·熹玥

大面宽居住阳光空间

臻筑美学人居范本

现已开启购房时节

金秋答谢季 五重礼

109-142m²焕新三到四房

恭迎品鉴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价 楼市 雅居乐 【责编】 潘俊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厦门,首付比降至20%!长沙,取消限购!
证券时报
14:04
市场
稳楼市政策发力见效 融资与销售现积极信号
证券时报
14:02
市场
澳门楼市全面撤辣!将取消不动产交易三税法案
智通财经APP
13:59
市场
深圳新盘成交喜报的注水率有多高?
咚咚找房
13:54
市场
航拍前海两连片新盘!靠山看海,未来有多套住宅供应
咚咚找房
13:53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