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碧桂园投资1亿,宝光新城喜提一所公立小学!!! - 凤凰网房产茂名
高州碧桂园凤凰城项目按照《关于高州市碧桂园碧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宝光街道凤凰路地块商住小区规划方案的公示》和相关要求,学校建成后要无偿移交给教育局,属于开发商代建学校。根据近几年的入学就近入学原则,大概率优先考虑高州碧桂园凤凰城业主选择生源,后续的招生、教学和管理具体由教育局统一安排。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maoming.ihouse.ifeng.com/news/2020_06_05-52798534_0.shtml

碧桂园投资1亿,宝光新城喜提一所公立小学!!!

凤凰网房产茂名站
2020-06-05 10:22

通知

高州市凯旋小学

六月奠基

期待与您共同见证这一美好兑现

学校建成后

将为宝光新城再添优质教育资源

为高州教育事业添发展助力

路线


一所好学校

对孩子的教育到底有多重要

学校离家远,每天起早贪黑接送孩子,费时闹心

 VS 

 学校在家门口,孩子上学从接送变成目送,省时舒心。

学校不大,绿化少,户外运动场地不充足,孩子天性得不到充分施展  

VS 

校园宽敞,配备教学楼、宿舍楼、1个足球场、2个标准篮球场、操场跑道。环境优美,一下课孩子们立刻跑出去嬉戏玩闹,活力四射。


上课路程远,起床时间早,孩子睡眠不足,学习精神恍惚,影响学习。

VS

上课路程短,在家吃完早餐走路上学时间仍绰绰有余。孩子睡眠充足,元气满满,学习精力。

 高州市凯旋小学是碧桂园投资一亿配建公立小学,一所6年制小学,占地面积约25亩,将会配置24班,预计明年移交政府,2022年9月开始运营。

高州碧桂园凤凰城项目按照《关于高州市碧桂园碧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宝光街道凤凰路地块商住小区规划方案的公示》和相关要求,学校建成后要无偿移交给教育局,属于开发商代建学校。根据近几年的入学就近入学原则,大概率优先考虑高州碧桂园凤凰城业主选择生源,后续的招生、教学和管理具体由教育局统一安排。

高州市凯旋小学作为碧桂园响应政府城市扩容提质战略“北延”方针的重要工程,建成将会满足高州宝光新城片区的教育需求,带动碧桂园凤凰城周边的城市化发展,既丰富片区内高质量学位和优质教学资源,也能有效推动高州北延城市发展战略,更好地助力宝光新城发展

宝光新城作为高州目前开发的重点片区之一,镇守高州北大门户,这里大品牌云集,各大开发商抢滩考察,建设如火如荼,数十个工程项目上马,资金流达百亿,是高州人投资的热门版块

碧桂园28年造房专家,提前在高州布局,历经7年打造碧桂园凤凰城,优美的园林环境,安心的物业服务,拥有丰富运动设施,齐全生活配套,生活自成一体。 

碧桂园凯旋华府项目为碧桂园凤凰城全新组团系列,位于冼太大道沿线,凤凰大道南侧,配建一所幼儿园、一所公立小学,满足教育需求,并且小区内设置丰富运动设施。主要产品为106-143㎡带装修3-5房,丰富社区配套,致力打造高尚住宅区。

高州市凯旋小学必将取宝光新城发展之势、借碧桂园品牌之实、托高州优质教育质量之基,为求真而办学,为儿童而转变,为未来而努力,打造一所具有人文气息的小学,成为宝光新城的教育名片。 

盼望已久的小学即将呈现

梦寐以求的优质教育将与大家见面

将让宝光新城的教育资源再上一个台阶

让高州碧桂园凤凰城醇熟配套再次升级

当公立小学遇上碧桂园

理想的生活正在加速兑现!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碧桂园 凤凰 城市 【责编】 张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华侨城A2023年主营业务收入556亿元,经营性现金流转正
风财讯
20:42
新闻快讯
窥报|卓越商企服务:“三升三降”的独立之路
风财讯
20:14
深度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