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同心共筑 感恩有你 2018东汇·名雅城业主答谢晚宴即将浓情绽放 - 凤凰网房产茂名
当盛夏的热情邂逅邻里的温情,注定是一场美好的相遇,一场以感恩为主题的盛大晚宴,在华丽而神秘的映衬下,即将暖心袭来...这场与缤纷七月的温暖相遇,将于东汇城4楼香港百乐门喜宴如约举行,恭迎莅临!晚宴丰富的菜肴、精彩节目表演、幸运大抽奖……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maoming.ihouse.ifeng.com/news/2018_07_06-51518407_0.shtml

同心共筑 感恩有你 2018东汇·名雅城业主答谢晚宴即将浓情绽放

凤凰网房产茂名站
2018-07-06 18:14

当盛夏的热情邂逅邻里的温情,注定是一场美好的相遇,一场以感恩为主题的盛大晚宴,在华丽而神秘的映衬下,即将暖心袭来...

这场与缤纷七月的温暖相遇,将于东汇城4楼香港百乐门喜宴如约举行,恭迎莅临!晚宴丰富的菜肴、精彩节目表演、幸运大抽奖……。晚宴现场有哪些精彩活动呢,让我们一起来先睹为快。

大型魔术表演

神奇的魔术表演,对我们有极大的吸引力。在魔术世界里,人可以自由地飞,戒指能从鸡蛋里打出来,简单的扑克牌也能成为变幻莫测的道具。转瞬即逝却又万千变化的趣味艺术,在晚宴现场即将上演。

传统川剧变脸

传统艺术川剧变脸,是一种相由心生的易容术,堪比现实版的72变。伴随着激昂的音乐,在极短的时间内,一张张各不相同的脸谱“唰”地一下就变出来了,如同魔术一般,动作干净利落又融为一体,绝对会让你赞不绝口。

知名乐队演出

喜欢听音乐,就应该摘掉耳机,听一听现场,真切感受音乐的存在。晚宴现场特邀了茂名知名乐队倾情献唱。夏日的悠闲的夜晚,一首或深情或震撼的歌曲,就能让我们感受现场演唱会般的体验。

精彩舞蹈表演

作为晚宴助兴中必不可少的舞蹈,一直是深受人们喜爱的表演形式。无论是柔美动人的古典舞,还是时尚动感的现当代舞,伴随着音乐的律动和灯光的变换,舞者们的精彩绚丽的肢体呈现,将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与感动。

家电大抽奖

有了这么多精彩节目,怎么能少了最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为感恩回馈业主们的支持与厚爱,东汇·名雅城还准备了名牌大电视机、名牌冰箱、名牌洗衣机、小家电等家电豪礼,中奖率高达25%,快来试试你的运气,看幸运女神会不会眷顾于你。

东汇·名雅城业主答谢晚宴与您相约,来一场盛大的相遇

晚宴时间:2018年7月13日(星期五)18:00-21:00

晚宴地点:东汇城4楼香港百乐门喜宴

东汇·名雅城,建面约60万㎡城中综合体大盘

东汇•名雅城,由富港、名雅、宇浩、奥园强强联手打造,建面约60万㎡城中综合体大盘, 19栋纯一字楼建筑群,约116-195㎡精装美宅,户户南北通,坐享约12万㎡粤西大商业广场、约4万㎡新亚洲风情园林、育才学校及3000㎡芝麻林优才幼儿园、行政服务中心等完善配套,打造油城品质人居。

约116-195㎡精装美宅,全城热售

东汇·名雅城在售约116-195㎡精装美宅,点灯难寻的纯大户纯粹居住氛围,一梯一户,户户南北通,大阳台、大卧室、大客厅设计,全明通透采光,风景皆入怀,坐享穿堂风,周正大宅,让居者兼享奢华与私密,尽显家族风范。

营销中心地址:油城十路东汇城东门

销售热线:0668-2822222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东汇城 百乐 综合体 【责编】 黄泽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大悦城:投资物业及相关服务营收、毛利双升
凤凰网房产北京
21:01
市场
天岚5.1真给“利”|128-143㎡珍藏房源,临湖大平层,热势上新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9:19
市场
贝壳2023年度ESG报告,助力居住服务产业升级
凤凰网房产北京
18:59
市场
传上海五批次部分新房过会!天安1号9.2万/㎡、招商时代乐章4.8万/㎡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8:49
原创
上海近期热门新房网签监测:有楼盘开盘5天网签99%!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8:30
原创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