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电白区委书记陈小锋等莅临万年城·电白万达广场视察及指导工作 - 凤凰网房产茂名
2018年7月5日上午,茂名市委常委、电白区委书记、水东湾新城党工委书记陈小锋等区委领导及区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莅临万年城·电白万达广场项目进行指导工作。电白万达广场项目总经理刘强先生及项目主要管理人员陪同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maoming.ihouse.ifeng.com/news/2018_07_06-51518428_0.shtml

电白区委书记陈小锋等莅临万年城·电白万达广场视察及指导工作

凤凰网房产茂名站
2018-07-06 18:34

2018年7月5日上午,茂名市委常委、电白区委书记、水东湾新城党工委书记陈小锋等区委领导及区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莅临万年城·电白万达广场项目进行指导工作。电白万达广场项目总经理刘强先生及项目主要管理人员陪同。


项目总经理刘强先生先向区委区政府对项目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项目的基本情况,强调项目分别由大商业、水东湾金街和世纪华府组成,水东湾金街建成后将提供24小时服务。在住宅园林绿化打造方面,则采用现代风情,45-80米奢阔楼距,配套市政公园,将打造粤西现代化园林,将绿化空间与居民活动空间融合。现代化布局,精心营造一步一景、移步换景的优美环境,打造休闲社区,让业主享鸟语花香般的花园生活。

其次介绍了项目的工程进展情况,当听到自开工以来工程推进,同时8月底大商业部分外立面能够展示给广大市民参观,争取2019年开业时。陈书记频频点头,对万达优的品牌、品质和商业模式进行了赞扬,对项目的高质、效率工程进度给予了赞扬刘总向陈书记汇报了目前影响项目开业存在的一些问题,希望区委区政府能够重视并解决。陈书记当场也表态存在的问题正在推动中,将会加快解决。同时,陈书记要求项目在保持目前良好态势的情况下,继续严格把关工程质量,进一步加快建设步伐,争取早日开业。为市民开启消费体验,进步电白商业、经济的繁荣发展。


电白万达广场,地处茂名电白区迎宾大道与凤凰大道交汇处,占地面积约12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63万平方米,总投资额达20多亿元,由万达集团统一招商及运营管理,将打造集购物、商业步行街、IMAX影城、儿童游乐城、高尚住宅等业态,涵盖购物、餐饮、娱乐、休闲等功能。建成后将成为电白新的商业消费和生活服务,为茂名人民带来生活体验,成就璀璀的城市商业名片。

电白万达广场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万达 凤凰 城市 【责编】 黄泽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又一巨头锁定退市!年销售额曾超2000亿元
中国基金报
刚刚
市场
超40城房子可“以旧换新”,三大运作模式起底
21世纪经济报道
刚刚
市场
郭心刚被查!
中国基金报
刚刚
市场
“再等等看”!哈尔滨新房“小阳春”褪去,二手房升温
中国房地产报
刚刚
市场
上海豪宅热销背后:一二手房倒挂,多地高净值人群入场
中国房地产报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