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土拍遇冷!西城片区 XC03-24地块底价成交! - 凤凰网房产茂名
今日,位于茂名市西城片区XC03-24商住用地进入竞买环节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maoming.ihouse.ifeng.com/news/2018_09_08-51620041_0.shtml

土拍遇冷!西城片区 XC03-24地块底价成交!

凤凰网房产茂名站
2018-09-08 17:01

今日,位于茂名市西城片区 XC03-24商住用地进入竞买环节。


不过,参与竞买的只有一家开发企业


最终以 25087万元的底价成交,由陈志鑫竞得!

从地块位置来看,茂名市西城片区 XC03-24地块可谓拥有绝佳优势,在片区定位为产业、文化、旅游、教育融合的综合发展区。


教育资源丰富,有茂山第二小学、元亨小学、茂名市第五中学等;景观资源有茂名森林公园、灵惠寺、国际童玩节等;医疗资源较为缺乏。

目前,地块周边有在售楼盘海印森邻四季别墅,均价6500元/㎡(联排别墅、毛坯)。正是这么一块拥有极大潜力的优质地块,在此次土拍中,只有一人报价,着实令人惊讶。

据凤凰君统计,茂名土拍市场上多数地块以底价或接近底价出让,甚至有地块出现流拍,而化州土地市场流拍数量更是让人咋舌。

无独有偶,在昨天下午,化州土拍市场再次爆冷,化州市笪桥镇尘塘村旁哈腰山,三宗地两宗底价成交,一宗流拍。


的确,受资金压力、政策干预及未来预期的影响,如今的开发商拿地开始变得理性。


目前西城片区规划中尚有云梦谷主题公园以及茂名音乐厅,茂南第一实验学校、茂南区中医院,科韵路,科创路,茂化延长线,700亩商业综合体等即将建设。这里将成为汇聚高端产业、教育高地、休闲居住于一体的新城区,成为茂名中心城区的“后花园”。不断完善的交通环境和日益完备的高校资源,已吸引碧桂园和海印进驻,未来西城片区值得可期。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碧桂园 楼盘 凤凰 【责编】 黄泽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凰家速地|越秀地产14.55亿元竞得世界大观三期地块 规定交房即发证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刚刚
土地
K11艺术节震撼启幕 天津 K11 Select开启《演化的空间》系列全球群展
奇点商业地产
刚刚
商业地产
内房港股涨幅扩大 中国海外发展涨8%
财联社
刚刚
新闻快讯
银川富力万达嘉华酒店 端午礼粽 | 飘香端午 粽情粽意
凤凰聚焦
刚刚
新闻快讯
甘肃武威:可提取公积金付首付款
观点网
13:40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